首页       检察动态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法律法规
检索
领导班子
黔西微博
黔西微博
黔西微信
黔西微信
黔西客户端
黔西今日头条
视频中心
非羁押人员如何监管?检公联动“云”上看
非羁押人员如何监管?...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市院石子友检察长检查指导黔西院青少年法制教育基地
时间:2018-04-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29日,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石子友到黔西县检察院检察指导青少年法制教育基地工作。未成年人办案区

石子友检察长巡视组通过听取专题汇报、现场查阅资料、开展谈话等形式,从党的领导、党的建设、从严治党、从严治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六项纪律”等方面,查找存在的具体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意见。

巡视组在听取黔西检察院党组专题汇报后,征求了院班子成员对上级检察机关相关工作的看法、意见和建议,通报了中央巡视组对高检院巡视情况反馈和省院对已巡视其他市州院存在问题情况。

巡视组组长莫远江指出,此次省检察院派出巡视组到基层检察院开展巡视工作,是贯彻中央“巡视全覆盖”精神的具体举措,目的是紧扣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项纪律”,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三大问题”,发现问题,敲响警钟,形成震慑。

莫远江强调,省院对基层院开展巡视,就是要解决党的领导没有得到有效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压力传导”不到位、执行中央决策有走样等问题。通报已巡视其他市州院存在的问题,就是要敲响警钟,希望基层院引起高度重视、引以为戒,杜绝出现领导干部和检察人员违纪违法现象。

巡视组重点检查了黔西县院开展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公车管理使用等工作情况。

石子友检察长还到该院大数据中心视察,黔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卓英武全程陪同。

版权所有:贵州省黔西市人民检察院
举报邮箱qxxjcy@qq.com 举报电话08574242000,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