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法律法规
检索
领导班子
黔西微博
黔西微博
黔西微信
黔西微信
黔西客户端
黔西今日头条
视频中心
非羁押人员如何监管?检公联动“云”上看
非羁押人员如何监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黔西县检察院开展以“检企共建,推进依法治企”为主题的“走进商会、走进园区、走进企业”宣传活动
时间:2018-05-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7日至8日,黔西县检察院按照上级院的要求和部署,由黔西县人民检察院牵头,并组织工作人员10余人联合黔西县湘南商会、贵州环宇资源再生科技有限公司、黔西县经济开发区开展以典型案例为依托的“走进商会、走进园区、走进企业”宣传活动。

 

在座谈会上,该院负责同志结合当前检察机关开展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营造企业健康发展法治环境专项工作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主要措施和当前黔西县经济发展过程中依法保护企业合法权益仍待全面加强等方面进行政策和法规宣讲。

 

      同时,在与参会人员交流过程中,通过结合涉企典型案例,就检察机关与工商联、商会、企业构建良好互动,搭建信息共享平台进行详细宣讲,强调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营造企业健康发展法治环境专项工作是今年检察机关的重点工作,强调企业作为市场经济活动重要主体,要牢固树立企业办事依法、遇事找法、处事靠法的法治观念。

 

最后,该院负责同志强调,检察机关安排部署了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营造企业健康发展法治环境专项工作,所有涉企案件都成为今年我们办理案件的重点。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企业、企业家对黔西的贡献发展,也让我们有义务为他们提供司法保障。通过我们在案件办理过程中发现存在的问题,相互沟通,共同探讨,在不断提高业务水平的同时结合黔西经济发展环境,为全县企业及企业家提供优质司法服务。

版权所有:贵州省黔西市人民检察院
举报邮箱qxxjcy@qq.com 举报电话08574242000,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