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法律法规
检索
领导班子
黔西微博
黔西微博
黔西微信
黔西微信
黔西客户端
黔西今日头条
视频中心
非羁押人员如何监管?检公联动“云”上看
非羁押人员如何监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黔西县人民检察院学习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时间:2018-06-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6月5日,黔西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大会组织全院干警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会上由院纪检组组长李奇志对《监察法》内容进行了细致详尽的剖析,《监察法》的实施体现了我们中国共产党坚持从严治党、党要管党,在加强党的建设中不断迈进。在贯彻落实《监察法》的过程中,首要明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指导,《监察法》一定意义上是党内监督、国家监督有机统一。

 

 

  通过学习,促进全院干警深刻理解和把握《监察法》,推动了大家全面熟悉法规法条,自觉将《监察法》融入检察机关工作实际中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办案中,将认真做到依法履行职责,秉公用权,廉洁从检,增强自觉接受监督意识。 

 

 

版权所有:贵州省黔西市人民检察院
举报邮箱qxxjcy@qq.com 举报电话08574242000,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