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法律法规
检索
领导班子
黔西微博
黔西微博
黔西微信
黔西微信
黔西客户端
黔西今日头条
视频中心
非羁押人员如何监管?检公联动“云”上看
非羁押人员如何监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黔西县人民检察院微电影《守护者》荣获
时间:2018-07-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黔西县人民检察院微电影《守护者》荣获

最高检优秀作品奖

 

7月17日,在最高人民检察院政治部、检察日报社联合举办的“全国检察机关第三届微电影专题片等新媒体作品征集展播活动”优秀作品评选中,黔西县人民检察院拍摄制作的微电影《守护者》荣获“优秀作品奖”。

 

 

《守护者》根据检察机关开展的公益诉讼真实案例改编,主要讲述了开发商违法砍伐森林,行政执法部门监管不力,破坏生态环境,在当地村民极力反抗未果的情况下,当地检察机关发挥检察职能,历经磨难,艰难取证,最终保护了当地生态环境,还宁静山村一片山青水绿的故事。

 

 

此次获奖显现了黔西县人民检察院对生态环境领域犯罪的打击力度,更是彰显检察机关“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一个缩影。

版权所有:贵州省黔西市人民检察院
举报邮箱qxxjcy@qq.com 举报电话08574242000,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