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法律法规
检索
领导班子
黔西微博
黔西微博
黔西微信
黔西微信
黔西客户端
黔西今日头条
视频中心
非羁押人员如何监管?检公联动“云”上看
非羁押人员如何监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黔西县人民检察院纪检组长到黔西县云志中学开展法治宣教讲座
时间:2018-03-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3月30日,黔西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成员、纪检组组长黔西县云志中学,为学生们上了一堂反对校园暴力法治宣传课。

 

  纪检组长当前国家建设法治社会的重要性为主题,剖析常见校园暴力犯罪、校园暴力犯罪原因等内容为切入点,结合生动鲜活的真实案例,为同学们讲授校园暴力的危害,为增强青少年的法治意识具有必要性和现实意义。

 

通过开展反对校园暴力法治宣传活动,提高了学生们的法律和安全意识,培养青少年学生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一定规范自己的言行,从我做起、从小做起,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学生。该活动也得到了校方领导的好评,该校校长表示希望与黔西县人民检察院多些合作,共同为学生的法制教育贡献力量。

远离校园暴力、净化校园环境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该院将会继续强化法治宣传,积极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版权所有:贵州省黔西市人民检察院
举报邮箱qxxjcy@qq.com 举报电话08574242000,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